桃桃的啵啵05

这是什么?

“嗯...哥,我给你买个礼物好不好”


肖战闻言抬头看着面前的小朋友“什么礼物”


“什么都行,不能太贵哦,啵啵没钱”


“你给我买礼物,然后呢,我这要付出什么?”论了解王一博,肖战仁第二没人敢称第一。


被戳穿心思的王一博也不再藏着掖着,凑到人的身边顺势躺倒“想要个新手机”


“你现在用的这个我刚给你买吧,没多久呢”


“哥哥给啵啵买个手机吧”


肖战突然嗤笑“说鸡不说巴文明你我他”


“啊啊啊啊!”王一博小脸通红“哥哥给啵啵买个手机..呗..”


“买不了!”






emmmm...其实我就是睡着了起来喝点水,然后这么一打,我就这么一发,你们就这么一看。


完美!

(大概我下次清醒回头看就会吓到我自己)

晚安!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